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

"香港算命大師李居明"的牛皮破了!

選前藍營蓄意安排號稱香港算命大師李居明,來台拚命吹牛"馬英九當選,臺灣到了八月便會好起來!",再加上所有財經媒體拚命吹捧他,李居明那時可真是無限風光!到了八月,李居明又在今周刊撰文,大言不慚的說:"八月七日為台灣股票見底日,到了11月股市己是萬萬聲".

很多投資人相信李居明,儘管巳嚴重套牢,又在八月初投入,讓大盤在八月八號後又彈回7400點左右,但過沒幾天大盤又再往下跌,今天是九月四日,股市又跌了172點,跌到了6412點!從八月七日到九月四日,股市又跌了一千點!李居明的神算,還真害了不少人!

現在可以很確定的說: 八月七日不是台股的低點,台股看來低點會落在六千點左右!要在2個月內,股市從6千點漲到萬點,真是一項不可能的任務!如果真能如此漲法,台股應能破世界記錄,在兩個月內漲7成!股民現在可以去香港砸李居明的招牌!

這世界真是爾虞我詐,為達目的不擇手段!唯一可以確認的是:人是最會欺騙的動物!

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最近保險公司和銀行,將近倒閉….你有買保險或基金或債券嗎?
*
是誰的錯……..?
高級管理层該不該付起責任? (管理層和股東有別,股東拿股息,管理層拿薪水)
*
雖然不是矛頭亂指的時候, 不過如果不在這個時候扶正過來,難道要等到下幾代在遇到同樣的事嗎?
*
上市公司(上市公司-因為無法自行擴張業務而需動用大眾的融資來擴張,以免被收購或淘汰)的高級管理層的每月工資是不是應該和上市公司的股票價值掛勾呢?如果上市公司有甚麼問題的話,不止單一投資者受牽連, 高級管理層的薪水也立刻受影響.
*
*
龍的傳人應該沒那麼好騙吧!........先學基本面分析法,才來學技術性分析法…..
*
如果認為有理的話,請支持與告知,讓更多人戒亂玩股票,力量才會大………還有撥個電回家保平安吧.
*
歡迎加入成為我的朋友,讀些有關電子交易的可怕性
Facebook:
Remind.myselfc@yahoo.com